前央視女主持在美「受虐」央視員工和侯耀華這樣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日前,網曝洛杉磯北部一高等法庭受理了一起家庭訴訟,女主人是中共央視前女主持,遠嫁美國後,挨餓受虐,吃過期食品,丈夫一年只給買一包衛生巾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當年曾參加過該女婚禮的大陸明星侯耀華和央視的員工這麼說……

美國媒體8月份報導稱,位於洛杉磯北部的蘭卡斯特(Lancaster)市北區高等法庭(Superior Court North District)受理了一起家庭訴訟。該訴訟中的妻子姓曹,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原是中央電視台節目主持人。

報導說,曹姓央視女主持狀告遭到丈夫虐待,指控丈夫給她吃過期食品,一年只給她買一包價值99美分的衛生巾,並當庭哭訴,「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費的律師!」

報導中還指,2015年8月2日,曹姓央視女主持與在美國南加州棕櫚谷做醫生的丈夫結婚,婚禮陣容非常強大,由原央視主持人李詠擔任婚禮主持、相聲界的侯耀華擔任主婚人、中共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擔任證婚人,嘉賓包括高敏、朱時茂、倪大紅等文藝界人物。

該事件一度引發輿論的強勢關注。為此,陸媒紅星新聞還專訪過當事人曹,她稱自己「願犧牲隱私讓每個男人反思」。

曹因為頂着「前央視女主持」頭銜,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她婚禮時邀請到的侯耀華和她又是什麼關係?她網上的那些經歷是否屬實?

曹當年的主婚人侯耀華對陸媒表示:「我和她本人其實並不特別熟。」他說,當時去參加曹的婚禮是因為朋友的邀請,而婚禮上也有一些他認識的熟人。「想到就是去參加一個婚禮,因此就去了。」

侯耀華說,他只知道曹在央視主持,外語特別好,堅持十年考研究生,至於曹屬於央視什麼欄目等更具體的信息,他說並不知道。

侯耀華說:他和曹基本沒有活動的交集,「我去參加婚禮,只知道她的先生是大夫(醫生),姓什麼當時都不知道。」

在曹的百度百科履歷表裡,寫明2006年在央視農業頻道《聚焦三農》欄目任新聞快報主持。

侯耀華說,自己認識《聚焦三農》的一位製片人,曾經有一次他作為嘉賓,出席了年度三農人物的頒獎典禮,當時,曹給他打過電話,說希望他幫忙去錄次日的節目。除此之外,侯耀華說,他和曹並沒有什麼交集。

「我不清楚前頭後頭的歷史。」侯耀華說,在曹嫁到美國之後,他們從來沒有聯繫過,直到有人告訴他,有女孩嫁到美國「受虐」婚禮上的照片有他,他才知道此事。

一位在《聚焦三農》工作了十年的資深員工陳筱(化名)告訴陸媒,曹的事讓他們的同事都很詫異,「我到《聚焦三農》十年,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

在曹的百度百科資料裡,提到了一位曾經是《聚焦三農》製片人的名字,資料裡顯示和對方是合伙人,多年策劃參與CCTV-7年度三農人物頒獎典禮。

對於曹是否曾在《聚焦三農》做過主持人的問題,《聚焦三農》的那位原製片人表示不清楚。對方說,在傳媒大學很多人都認識曹,但他和曹本人沒什麼聯繫了。

《聚焦三農》工作人員張喬(化名)說,「我其實在廣院(現中國傳媒大學)讀書的時候就認識她。」「曹在學校有一個綽號叫做『紅衣姐姐』,經常穿一身大紅色衣服在校園經過。性格非常張揚。很多男生都有點怕她,和她保持距離。」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雲貴彬曾負責過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對於曹,他表示依然有印象。他說,原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的電視學院是曾經辦過一個化妝大專班,曹在那裡學習,拿到一個大專文憑。

據云貴彬回憶,曹在學校期間穿的衣服都是大紅大綠,人也非常張揚。在曹大專畢業兩年後,「她要報考播音系的研究生,這個專業對形象是有一定要求的。」曹的臉盤比較寬,形象上通不過。

2005年他離開研究生處之前,他記得曹考過3到4次研究生,2005年以後也考過。一直沒有通過,但曹女士一直堅持考播音系,堅決不換,年復一年,讓她成為了廣院「名人」。

雲貴彬說,他知道曹在學校前後待了十多年,聽說她曾在央視農業頻道打過工。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央視女主持嫁美國醫生 狀告丈夫虐待法庭上要食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