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洲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悉尼召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9月10號週日,來自全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召開2017年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二十多名中西方學員分享了一年來修煉中的體會,場面莊嚴,請看報導。

在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們的年度盛會上,千餘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分享修煉心得。有西方學員交流在實踐「真、善、忍」的過程中提升自己,比學比修,獲益非淺。

法輪功學員Tegan Davies:「每個人的交流都讓我備受鼓舞,其中很多人的交流提到晨練,無論年幼還是年長都努力做到很早起床煉功,實際上晨煉會讓人白天精力更充沛。」

法輪功學員Denice Johnson:「我自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原本患有肺氣腫,這是吸煙引發的肺病。那時我抽煙已經很多年了。醫生告訴我病情嚴重已經沒有希望了,只能回家等死。我那時走路時間都不能長,我無法正常呼吸,醫生也毫無辦法。修煉法輪功後現在已經17年了,我的肺氣腫消失了,沒有肺病,我沒有任何健康問題了。我獲得了內心的平靜和祥和,生活有目標,知道自己活在這個世上要做什麼。」

很多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他們紛紛表示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Stuart Martin:「我從法輪大法中獲益良多。大法教人如何思考,如何做的更好。當與人相處出現問題時,大法教給我更好的方式與人進行社會交往。大法還解釋了所有我一直以來思考的問題,並通過語言表達出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

法輪功學員Sonya Bryskine:「大法在我每天的日常生活中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作為一個企業經營者,我不得不考慮利潤,但作為一個修煉人,我一直提醒自己也要考慮別人,確保也最大限度為他們服務,而不只為自己。」

法輪功學員Tegan Davies:「我在大學學習的時候一直在尋找一種減壓和放鬆的方法。修煉法輪功我受益良多,我那時壓力很大,頭髮變得稀薄,頭頂都開始變禿,當我開始煉法輪功後,讓我感激的是我的頭髮變厚了,那是超常的事,總體上我對未來充滿樂觀積極。」

下午五點,法會在祥和的氛圍中圓滿結束。學員們表示法會鼓勵自己更加精進,期待未來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