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建材展開幕 觀眾感受建築新趨勢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03日訊】南台灣規模最大的「高雄國際建材展9月1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近260家廠商、900個攤參展,結合建材、營造、室內裝修領域廠商,讓參觀民眾感受時尚建築新趨勢。

上半年房市冷清,居家裝修市場反倒增溫,多家企業推出新建材、產品搶市。有的展示搖控式捲軸紗窗,耐拉十萬次,換算壽命約卅年,主力產品還有摺疊紗窗及通風門,頗受民眾好評。

民眾林女士:「在居家上面來講的話,非常的方便,尤其是夏天蚊蟲特別多。」

門窗科技公司總經理周國忠:「消費者實際上對我們這個產品,還有很大很大的需求,再加上我們有開發新產品,所以對市佔率的提升,以及刺激消費者的採購,還是會比去年成長百分之十以上,我們的目標是百分之廿。」

高端金屬加工技術貼皮覆膜鋼板、鋁板,已經運用在廚具裝潢、捲門等,現在延伸到綠能產業,PVF貼皮覆膜鋼板建材特別經得起高鹽分、高污染的環境考驗。

金屬公司執行副總高孟聰:「太陽能業者面臨到的,不是太陽能模組失效問題,而是屋頂鋼板漏水問題,今天合作一塊PVF鋼板,可以保護我們太陽能屋頂廿年長期的耐腐蝕效果。」

義式磁磚結合時尚設計,包含晶光閃耀金屬柚木、歐式原木、若隱若現的潑墨山水、迷漾森林系列磁磚,提供更多搭配及選擇。

磁磚公司業務部經理劉家良:「我們的設計來自於義大利,就是一個最先進,然後也是一個非常天然、自然的感覺。」

主辦單位表示,展出項目包含建材裝潢、環保綠建材、燈飾暨LED應用、建材綜合、衛浴廚具等產品,可看性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