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顧問:我們與中共在打經濟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9日訊】【今日點擊】(2924-1)

提要

川普顧問班農:我們與中共在進行經濟戰

沒有貿易戰是川普大冒險

IMF:中國的債務處於危險的軌道上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在美國的白人至上主義,引起了社會的動盪,那是在我眼睛裡我覺得挺可怕的。因為事情起發的很簡單,是上個星期的週末死了一個人,那這個人死去之後呢,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死人激發起來的,是個女士 年青的女士,死了之後,那在她生活死去的地方,舉行了大規模的這種燭光悼念,死者的母親也講話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一切一切都回到原始的狀態。在南北戰爭的時候,我看到主要是看到它的在ABC和CNN一些報導中講:在美國各地南北戰爭當時結束之後,留下的一些銅像,都是當時在南北戰爭時,也就是南方軍隊跟北方軍隊之間衝突的一些將軍的銅像,而裡面一些我印象中,是南北戰爭有個叫李將軍的,他的銅像好像是很多地方被推倒,有個城市來得更特別,因為在法律規定上,在它的當地的法律當中,要不許這些把銅像移走,都在法律中訂下來了,結果這個市長帶頭,說你不讓我把這個銅像弄走,在銅像邊兒釘上大木板子給它扣起來,顯得很那個,在新澤西啊還是紐約州,在一個教堂的下面,它有個銅牌兒,大概也是跟這些人有關係的一個紀念的銅牌,人過來拿個鋸子,喀啦喀啦就把銅牌那個周圍的架周圍鋸了,就給搬走了,那就扔了唄!

還有一個城市是那個我看到是2個銅像,它在都是城市的市中心一般有這些,那2個銅像深更半夜開著叼車來了,七哩喀啦就給弄下來了,那警察幫著維護秩序,所以呢如果這種事情這麼去發生的話,那在美國社會這是真正的動盪,因為變成了美國建國以來,那最根深蒂固的,從它建國開始留下來的問題,今天再次這圈兒畫回來了,這圈兒畫回來了 對吧!

那我個人的角度對這種事情,我只能說是一種時間背景下它自然出現的,這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我以為正是人們越來越表現得,走入到現實中的時候,越來越注重現實人的層面利益的時候,它自然帶來相生相剋的反應,自然帶來相生相剋的反應,那如果美國社會的內部,以這樣的方式出現激烈衝突的話,因為川普成為美國總統只有半年,他1月分上來的,現在才8月分對不對只有半年,那這個半年發生的事情可能快趕上人家,其他4年甚至8年發生的事情,那這個所以讓人們在美國電影電視台裡面,現在又是世界末日的影片放得賊多、特別多,就放世界末日,遇見大災難遇見這個遇見那個,而2017在中國我們中國傳統的文化中,傳統的預言中,我們也跟大家分析非常多了,所以如果是中國跟美國,在它本土裡面、在它國家裡面,將出現巨大的政治風波的話,那就等於世界出現巨大的政治風波。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川普顧問班農:與中國的經濟戰就是一切

班農川普首席戰略師接受媒體採訪說:與中國的經濟戰就是一切,美國跟中國正在進行一場經濟戰,鑒於中國在朝鮮問題上不會有多少新的舉措,沒有理由不對中國進行強硬的貿易制裁,美國正與中國處在一場經濟戰中,我們一方在25年到30年內將成為霸主,如果我們繼續走老路,那成為霸主的就會是中國,這是班農的說法,在朝鮮問題上中國只有順著我們,那只是一場次要的演出,所以這是因為對朝鮮問題是,川普用朝鮮問題做籌碼跟中國進行交換,但是從班農的角度來講,他的概念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中國問題那貿易問題必須解決。

鑒於中國不大可能在朝鮮問題上多做多少事,沒有理由不對中國進行強硬的貿易制裁,所以沒有理由不對中國進行強硬的貿易制裁,所以這是一種利益交換,要了一百天之後,那中國對朝鮮的做法就是那樣的程度,那美國自然就出現不幹了,那生意就是生意,以生意的角度去談生意,那利益不夠了大家就翻車了,與中國的經濟戰就是一切,我們必須發狂般的集中精力在這一點上,如果我們繼續占下風,我想5年最多10年,我們會達到一個臨界點,之後再也別想重整旗鼓了。所以這是在班農的角度來講,認為現在已經沒有時間了,我們必須做出決策。

與中國之間的貿易之間的關係,那做為今天的中國呢,主政者在忙於把以北戴河為基礎,在十九大之前為限度,為時間限制,在清勦他要做的事情,因為他已經從川普那拿過來一百天的時間,我眼睛裡是這麼個概念。

沒有貿易戰是川普大冒險,川普下令調查中國的貿易行為,是德國媒體的關注點,德意志電台的一篇評論說,這個消息並不讓人吃驚。

沒有貿易戰是川普大冒險

但也不會挑起中美之間的貿易戰,而南德意志報認為呢,川普正在玩一個冒險的遊戲,那其實呢川普的做法,他是一個非政治家做法,他是一個生意人的做法,中美之間可能暴發貿易戰的說法是無稽之談,川普下令調查有爭議的中國貿易行為,純屬是個對內政策,中國人知道這一點,因此也沒有對這名美國總統的消息,表示出強烈的反應。川普再度使用他常用的模式,時常給政府中的鷹派代表扔個甜棗,而另外一篇的報導說不會暴發貿易戰。

對於調查的內容:中國企業系統性的從外國競爭企業竊取技術,這是正確的,顯而易見許多企業意識到必須接受這個風險,南德意志報認為呢,美國政府考慮是否因為竊取美國技術,和知識產權的作法施以制裁,那將會給本已緊張的中美關係帶來一種重創,這個東西就是他自然要面對的,如果中國大陸一切都是以快錢的方式,以山寨的概念出現的話,那做為美國人來講,自然就不得不面對這問題,這沒甚麼可講的,我覺得沒甚麼可講的,在中國沒有甚麼創新對不對?創新太麻煩第一個,第二個從上至下都是虛假的,堅持共產主義理想就是假的,對不對?人是猴變的還是假的對不對?

那人是高級動物依然是假的,因為每個人會跟他具體的生命,內在的部份有衝突,所以從上至下都是假的,你能讓它創新嗎?一個不承認自己靈魂的人上哪出現天才家,一個不承認自己靈魂的動物,一群動物高級的,你讓它怎麼去創造,帶有人性的靈性的東西呢?

IMF:中國的債務處於危險軌道上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講,中國的債務處於危險軌道上,這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星期二提出的警告,經濟增長急遽放緩,那所以該組織敦促中,北京呢加快這種結構性的改革,報導裡提到說:中國短期增長前景看好,是以私人和公共債務,進一步大規模持續增長為代價,這加大了中期下行的風險,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對中國今年的經濟增長率,預測還是百分之6點7,但是債務增長可能從去年的GDP的百分之235,增長的百分之290以上。

它建議呢進一步改革擴大消費,中國有潛力在中期內支持強勁的增長,但要做到這一步必須進行改革,減少依賴債務的增長,通過相當規模的緩衝區來實現穩定,其實他講了半天,就是要中國人自己花錢能買東西就好吧!增長內需那加大自身的循環,而這一切它裡面也提到了說,短期增長靠錢它能穩住,對長期傷害很大,如果習近平進行巨大變革,社會中國社會將出現巨大變革的話,那它的這個報告反而是對的,它只保持短期的穩定。

當社會出現巨大變更的時候,那它長期的穩定就已經實現了,啊 說怎麼實現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著結社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對不對?但是發的身分證叫居民身分證,如果它把身分證改成公民身分證,就行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