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恐懼 傳中共封殺貴州藏字石景區改門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7日訊】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的主要景點「藏字石」被官方封閉,景區門票也有改動,「中國共產黨亡」的「亡」字,被半遮半掩。

據網友爆料稱,「藏字石」的觀賞地周圍被鐵絲網圈了起來,正面被加了一道玻璃門,上面用一把大鎖牢牢鎖住,遊人只能遠遠的透過玻璃來觀看。附近有一個警方的提示,提示遊客已經進入了音視頻監視區。

另據網友提供的門票存根看上去,門票的價格上漲了40元,從原來的50元漲到了90元。除了價格上漲之外,「中國共產黨亡」這6個字也被做了手腳,邊緣處的「亡」字疑似被剪掉一半。



傳貴州藏字石被封,門票被做手腳。(網友爆料)

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神奇的巨石,斷裂面上赫然顯現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塊石頭被發現後,大陸多家中共喉舌媒體紛紛報導了這一消息,但都刻意隱去了「亡」字。2002年,大陸多位地質專家實地考察,做出權威鑑定結論,藏字石上的字形成於2億7千萬年前,至今未發現任何人工雕鑿等加工痕跡,是世界地質奇觀。

當地政府藉此巨石開發旅遊,但官方只宣傳前面的5個字,導遊也只介紹前5個字。



貴州當地以藏字石開發旅遊。(網絡圖片)

儘管中共媒體將其渲染稱為「救星石」,但更多的人稱其為「藏字石」和「亡共石」,認為這六個大字預示著天意昭彰,中共即將滅亡。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