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朝鮮導彈進領空 日緊急佈署愛國者飛彈(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2日訊】朝鮮日前揚言對美國領土關島發射飛彈後,日本政府正在西部地區佈署愛國者飛彈(PAC-3)系統,以攔截進入領空的朝鮮導彈。

朝鮮近期試射飛彈頻仍,屢次落在日本海,週四(10日)又宣稱要攻擊美國關島,將發射4枚「火星-12」中程導彈,飛越日本島根縣、廣島縣、高知縣上空,用1065秒鐘(17.75分鐘)的時間飛行3356.7公里後,最後落在距離關島30-40公里的海面。

對此,日本當局在西部地區部署愛國者飛彈,以攔截進入領空的朝鮮導彈。這些地區分別為島根縣出雲駐防地、廣島縣海田市駐防地、愛媛縣松山駐防地、以及高知縣高知駐防地等地佈署飛彈防禦系統。

日本NHK畫面顯示,軍車在高知縣的日本防衛隊基地中來來往往,同時也正佈署地對空飛彈。經過上午的組裝整備,PAC-3即將執行24小時全天候攔截防禦警戒任務。

相關視頻:

此前,《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日本當局準備行使集體自衛權,擊落侵入領空的朝鮮導彈。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10日也表示,如果朝鮮向關島發射彈道導彈,根據現行法規,可能會透過行使集體自衛權進行攔截。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