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衛報》

習揮舞「鐵的紀律」 中共未來接班人落馬 

當局週一宣布,曾在英國進修農業課程的前重慶市偉書記孫政才被審查,引發中共政治圈震盪。孫政才曾被視為中共領導班子的未來接班人,孫政才被反腐調查,顯示中共的接班機制將出現重大變革。

2. 印度時報

陸軍副總司令:未來數年 中共必成威脅

印度陸軍副總司令在一場會議上表示,中共目前正向珠穆朗瑪峰周邊地區擴張勢力,未來幾年內勢必對印度構成威脅。他強調,印度並不想挑起戰爭,但是有必要加強重視國防安全。

3. 美國財經新聞網Quartz

南海未開發油田與天然氣 再次成為焦點

具有主權爭議的南海海域,海底下藏有豐富的石油與天然氣,戰略與經濟價值極高,但由於國際政治風險高,因此缺乏開採,國際能源公司也暫時不願前往投資,避免造成衝突與損失。

4. 台灣《聯合報》

「3年清債」…萬達再賣兩廣場

中國首富王健林日前出售77家萬達酒店給富力地產,13座萬達城賣給融創中國,如今傳出王健林早在4月就已經賣出江蘇鹽城的萬達廣場,7月再賣出江西南昌萬達廣場。萬達方面稱,這是「輕資產戰略」,不是變賣資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