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驚現68枚怪腳印 1億年前恐龍足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3日訊】日前,貴州習水縣的一處山谷中,發現了68枚怪腳印。據現場勘測推斷,這些怪腳印是一億年前的恐龍腳印。

大陸媒體報導,這些腳印是典型的四川盆地白堊紀恐龍組合,腳印的主人中有吃草的鳥腳類恐龍,還有兩種是肉食恐龍。

由於這片河谷中存活著食草類恐龍的食物桫欏,因此專家確認,這片河谷以前曾經是恐龍群體的重要覓食地。



貴州習水縣驚現68枚「怪腳印」,專家稱是億年恐龍足跡。(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有大陸網友表示,「這個地方現在在開發旅遊景點,所以要打點廣告吸客」。另有網友回覆說:「又是貴州,貴州不是有一塊帶字的石頭嗎?貴州真是個好地方。」

網友所說的「帶字的石頭」,指的是貴州的「藏字石」。2002年,在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當地農民清掃景區時,隱約發現石壁上出現酷似「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筆劃突出於石面,像浮雕一樣。



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
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生成的「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網絡圖片)

經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劉寶君,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國土資源部國家地質公園評委、著名古生物學專家李鳳麟等15人組成的專家組考察,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



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生成的「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網絡圖片)

當時雖考察團進行採訪的大陸官方媒體有20多家,100多家報紙、電視和網站戰法了這個消息,不過,這些媒體都只報導了前邊五個字,對親眼看到的第六個字「亡」,沒有任何一個人敢說出口。



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生成的「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網絡圖片)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