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親歌曲繞樑 鄉親同樂台灣會館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接著我們去看看今天中午、在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辦的雙親節慶祝會,現場有嘉賓獻唱了多首台語歌曲。

一首台語歌,表達了對母親的孺慕情懷,讓許多來美打拼多年的台灣兒女,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耆老穆女士:「大家都聚在一起,培養培養感情,多好呀。」

為了慶祝雙親節,活動準備了二十多個節目,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表示,雙親節的意義在於,養兒方知父母恩,鼓勵大家從齊家開始,用敬老的行動成為子女的榜樣。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讓我們能夠時常有空與父母聯絡一下,帶他們去走走玩玩,讓他們知道孩子對父母有感恩的心。」

多個中華民國駐外單位及僑團代表也出席了活動。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一起來參加,讓這邊熱鬧滾滾,表示說我們社區具有很大的凝聚力。對我們的長輩都很關心。」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張謙、林佩缜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