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家園」公益組織 布魯克林設總部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紐約一家房屋建設公益組織,已幫助近百名桑迪颶風受災房主重建家園。今天,他們在布魯克林的總部正式落成剪綵。一起來看看。

這個4400平方英尺的空間,將成為「一起重建紐約」(Rebuilding Together NYC)公益組織的總部。

在2011年桑迪颶風中,紐約市很多房屋受到重創。而政府的援助無法快速滿足眾多災民的需求, 這個公益組織結合社區力量,已經幫助70多個低收入受災家庭重建家園。

他們也為殘疾或行動不便的老人,修建上下樓梯用的電動座椅,門口安裝方便輪椅進出的坡道。以及幫助修繕社區中心等,所有這些服務都是免費。

如果需要這些幫助的人士,可以登錄他們的網站申請。

http://rebuildingtogethernyc.org/

「一起重建紐約」行政總監Kimberly George:「收到申請後,我們會審核申請人的資料。符合條件的,我們會去現場查看,並告知申請人時間安排。」

他們同時也培養建築技術工人,七週的課程,讓學生可以考取證書,並可參與建設項目,積累工作經驗。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在今年的預算中,也撥款支持這一項目。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我們想讓選區內的華人家庭知道,如果想從事建築業,可以來這裡培訓,在這個行業進一步發展。」

「一起重建紐約」成立於1999年,在紐約市五個區服務低收入和有特殊需求的家庭。

地址:布魯克林10街126號

電話:718-488-8840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