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倒車逃避處罰 湖北司機腳遮車牌被笑爆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在中國大陸,為逃避限行處罰,以各種方式遮擋車牌事件頻現。近日,湖北孝感一名貨車司機違規倒車時,為了不讓閉路電視拍下車牌號碼,要求隨車人員站在車尾的泵把上,來遮擋車牌逃避懲罰。但該司機卻忘記後車門上印著車牌號碼,引網友調侃。

事發於6月19日下午,網路流傳的短片顯示,一輛貨車行駛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孝感段時,忽然在一處分叉路停車。隨後,司機和隨車人員下車討論之後,隨車人員一隻手指向閉路電視方向,疑似擔心被拍下違法行為。

這時貨車司機讓隨車人員站在車尾的泵把上,然後,隨車人員照做並用手抓緊後車門的扶手,用雙腳遮擋車牌,司機則緩緩倒車,最後從另一個路口揚長而去。

不過,這司機卻忘記了車牌號碼就印在後車門之上,最終,這名司機被抓包,而且還被扣24分,罰款400元人民幣。

相關片段,引來不少網民調侃:嘲笑貨車司機「多此一舉」、「智商感人」、「路上都是攝像頭,車牌號碼就是沒印在後車門上,一樣會被拍到啊」、「呵呵~~~現代版的掩耳盜鈴」。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