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破綻百出的構陷—-「天安門自焚偽案」再剖析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2001年1月23號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是當時中共最高層江澤民、羅幹等,策劃的一場構陷法輪功的陰謀,目地是誣衊法輪功,欺騙全國民眾,使民眾盲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5月30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認為有必要重新回顧那個重大事件,並對於天安門自焚偽案做了一份簡要報告。

2001年1月23號,北京天安門廣場的五把火,點燃一個世紀偽案。

當天下午兩點41分,在天安門廣場陸續發生五起所謂的「自焚」,事件發生後不到7分鐘,3輛急救車就趕到現場,將傷者緊急送往北京治療燒傷最好的積水潭醫院。新華社立即宣布「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從天安門廣場到醫院也就十幾分鐘、二十分鐘的路程,那麼寬廣的路程,當天又沒有意外的事故、道路的堵塞,又有警車的護送,沒有理由在那麼短的路程跑了兩個多小時。事後我們去醫院,調查醫院的醫護人員,通過多個醫護人員的確認,他們是五點多,到了晚上才送到,可是新華社報導的是他們三點多以前就撤離送去了(醫院),那麼你看這中間不就兩個多小時嗎?所以這兩個多小時是大有文章。」

鑒於「自焚」偽案是中共對法輪功抹黑並煽動民眾仇恨的重要一環,《追查國際》於2003年1月20號成立以後,發布的第一個調查公告就是追查天安門自焚偽案。

2003年3月12號,《追查國際》委託台大中國語語音實驗室,對3集中央電視台的焦點訪談節目中,連續出現的人物王進東做語音檢驗鑑定,發現在天安門廣場喊話的自焚的主要成員「王進東」的聲音,與最後在勞教所接受記者採訪的「王進東」的聲音,不是同一個人。也就是說他們至少是由兩批人扮演的。

汪志遠:「對這個自焚偽案進行語音的鑑定,人的聲音和指紋一樣,具有特徵性是不能偽造的,這個鑑定就證明確定了這是一樁誣陷法輪功的陰謀。」

2001年2月4號,《華盛頓郵報》在頭版發表調查文章,題為「自焚的火燄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眾自焚的動機乃為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記者走訪其中兩位自焚者劉春玲母女的家鄉調查,發現疑點重重。

文章提出三個問題。第一,劉春玲不是開封本地人,生前在夜總會靠陪吃陪舞謀生;第二,劉春玲曾不時毆打老母和幼女;第三,從來沒人見到劉春玲煉過法輪功。

據了解,這篇文章刊登之後,《華盛頓郵報》的這名記者,為了深入調查,又再去了開封一趟,後來被中共當局發現,被強送回北京。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從中共的歷史就可以看出它的鎮壓手段,它都是先詆毀善良的人,然後再搞群眾運動來鎮壓迫害這些善良的百姓。從反右、文革到六四,手法都是如出一轍。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那麼法輪功這個情況也不是例外的,為了鎮壓找合法性,他們(中共)就開始老一套的手法,就是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如果中共做這種詆毀宣傳,它若是敢讓客觀的第三者,國際社會來進行調查,那麼就會很簡單的證實,它這是造謠在詆毀,那麼中共現在是一言堂,它一方面對你進行詆毀,一方面又封鎖消息,像《華盛頓郵報》這些報導,就是專門去報導偽火這件事情,那是被封殺的。」

紙包不住火。中國大陸隨著突破網絡的封鎖,信息的往來讓真相廣傳,中共喉舌媒體央視對自焚偽案的報導中,所存在的大量疑點,至今,中共官方都無法給出合理的解釋。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