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時代廣場汽車撞人非恐襲 18歲少女慘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紐約時代廣場汽車撞人現場召開記者會,白思豪表示,目前掌握的信息顯示,案件不涉嫌恐怖襲擊,死者是一名年輕的女孩。

「根據我們目前掌握的信息,沒有跡象表明,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5月18日(週四)午後在時代廣場現場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共有23人受傷,其中1人死亡。

警方表示,目前傷者的情況尚不明確,死者是一名女子,只有18歲。她13歲的妹妹則在受傷者之列。

此外,26歲的肇事者,來自布朗克斯區,名叫Richard Rojas。警方表示,Richard Rojas之前有酒駕記錄,這次被捕時,看起來應該是酗酒或者是服用過毒品。

「我們相信,這是一起獨立事件,但仍在調查。」警方在推特上表示。

一名目擊者表示,遇難的這名18歲少女當時的位置在42街到43街之間的人行道上。

相關視頻:



5月18日,一名26歲布朗克斯區男性居民開車撞向人群,導致1名18歲女孩死亡,20餘人受傷。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案件或不涉嫌恐襲。圖為一名年輕傷者。(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