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首演满场 畅销书作家受神性启发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8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德国畅销书作家Heiko Schrang在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人都来看神韵使身心受益。下面请看来自柏林的报导。

畅销书作家Heiko Schrang去年看过一次神韵,今年再次观赏,他高兴地发现自己又回到童真。

畅销书作家Heiko Schrang:“我很高兴看到今年节目和去年不太一样,现在我又能够感受到,我就像个孩子一样。‘回到童真’,这是一句非常重要的话。我注意到,当今很多人非常的现实。在西方世界里,我们患上抑郁症,过劳症,胃溃疡。但是在(神韵)这里,我们可以抛开现实,去感受(演出的)这一刻,实实在在地感受这种美,这个音乐,还有这些艺术家。”

“舞台上展示的佛代表了神性,代表了开悟,在这些(尘世上的)事物之上还有另外的因素,在所有我们能看到的东西之上,也就是物质之上。在所有的这些东西之上还有另外一种能量。尤其是当今的时代,切身体察这些片段和这个能量,并传播和表达它们。正因如此,来到这里看演出尤其的美好,我希望在未来,德国人或者说西方世界的人能有更多人可以感受到这种能量,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

Matthias Bruse 先生也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他很感谢神韵演出中表现的神性与慈悲,让他沉浸在美妙的世界里。

安全领域经理 Matthias Bruse :“(神韵)的主题是传播慈悲和善良,单说这种善良也是舞蹈的元素,它从每个舞蹈演员身上发散出来。让我感觉非常美妙。”

Matthias Bruse对中国文化一向很着迷,尤其是演出里的神话故事。

“有几个节目特别打动我。比如再次看到美猴王,这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也是我所熟悉的中国神话。我对中国文化一向非常着迷。我感觉今天真是美妙,能够看到这些舞蹈,看到承传数千年的传统。这些舞蹈,今天仍然在跳 ,我感觉真是美妙。”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