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首演滿場 暢銷書作家受神性啟發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8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德國暢銷書作家Heiko Schrang在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人都來看神韻使身心受益。下面請看來自柏林的報導。

暢銷書作家Heiko Schrang去年看過一次神韻,今年再次觀賞,他高興地發現自己又回到童真。

暢銷書作家Heiko Schrang:「我很高興看到今年節目和去年不太一樣,現在我又能夠感受到,我就像個孩子一樣。『回到童真』,這是一句非常重要的話。我注意到,當今很多人非常的現實。在西方世界裡,我們患上抑鬱症,過勞症,胃潰瘍。但是在(神韻)這裡,我們可以拋開現實,去感受(演出的)這一刻,實實在在地感受這種美,這個音樂,還有這些藝術家。」

「舞台上展示的佛代表了神性,代表了開悟,在這些(塵世上的)事物之上還有另外的因素,在所有我們能看到的東西之上,也就是物質之上。在所有的這些東西之上還有另外一種能量。尤其是當今的時代,切身體察這些片段和這個能量,並傳播和表達它們。正因如此,來到這裡看演出尤其的美好,我希望在未來,德國人或者說西方世界的人能有更多人可以感受到這種能量,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Matthias Bruse 先生也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他很感謝神韻演出中表現的神性與慈悲,讓他沉浸在美妙的世界裡。

安全領域經理 Matthias Bruse :「(神韻)的主題是傳播慈悲和善良,單說這種善良也是舞蹈的元素,它從每個舞蹈演員身上發散出來。讓我感覺非常美妙。」

Matthias Bruse對中國文化一向很著迷,尤其是演出裡的神話故事。

「有幾個節目特別打動我。比如再次看到美猴王,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也是我所熟悉的中國神話。我對中國文化一向非常著迷。我感覺今天真是美妙,能夠看到這些舞蹈,看到承傳數千年的傳統。這些舞蹈,今天仍然在跳 ,我感覺真是美妙。」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