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维也纳再爆满 观众赞来自天上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5月6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维也纳城堡剧院上演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表示经历了一场前往另一个世界的旅程,同时也感受到演出带有治愈的能量,充满爱和美好,好似来自天上。

Merkur汽车市场经理Marijo Pervan:“非常有意思。我们刚看了上半场的演出,色彩绚丽吸睛。演员的整体身法技艺精彩卓越。我也练习跆拳道和空手道,我觉得这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很不简单。”

Ana Pervan:“就中国历史本身,我了解不多,但是我从神韵演出中学习了很多,了解了中国历史上发生的事情。通过舞蹈和舞剧形式将这种历史展现出来,真是了不起,让人受益良多,想进入其中。”

银行职员Sabine Eder:“大幕拉开眼前呈现出绚丽的色彩。舞蹈演员真是太棒了,动作如同行云流水,如同飞翔,一切都出类拔萃。艺术家们非常棒。”

Martha Aleksic:“神性贯穿整个表演始终。音乐对我们来说很新奇,但是随着音乐我们置身于另外的世界之中。前往另一个世界的旅程。”

旅行社老板Weneta Tabakov:“神对人的慈爱,这种慈悲,非常出色地表达了出来。”

前美术老师Tamara Franta:“演出带着美好的能量,让人振奋向上。我觉得演出也有治愈的功效,带着治愈的能量。感觉很舒服。这是一种充满爱和流动的能量,很美妙。好像来自另一个空间,好像从天上下来,我有这种感觉。”

大学生Basya Gartenstein:“我母亲在纽约看过演出,她完全被征服了。她对我说,‘如果欧洲也有神韵,你一定要去!’所以我就来了。而且我也会把演出推荐给所有人。这样的色彩,这样的舞动,这样的如梦如幻,却又唤醒了人们的某种精神,我觉得任何人都能从中获得美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朱娣、Stephan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