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維也納再爆滿 觀眾讚來自天上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5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維也納城堡劇院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表示經歷了一場前往另一個世界的旅程,同時也感受到演出帶有治癒的能量,充滿愛和美好,好似來自天上。

Merkur汽車市場經理Marijo Pervan:「非常有意思。我們剛看了上半場的演出,色彩絢麗吸睛。演員的整體身法技藝精彩卓越。我也練習跆拳道和空手道,我覺得這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很不簡單。」

Ana Pervan:「就中國歷史本身,我了解不多,但是我從神韻演出中學習了很多,了解了中國歷史上發生的事情。通過舞蹈和舞劇形式將這種歷史展現出來,真是了不起,讓人受益良多,想進入其中。」

銀行職員Sabine Eder:「大幕拉開眼前呈現出絢麗的色彩。舞蹈演員真是太棒了,動作如同行雲流水,如同飛翔,一切都出類拔萃。藝術家們非常棒。」

Martha Aleksic:「神性貫穿整個表演始終。音樂對我們來說很新奇,但是隨著音樂我們置身於另外的世界之中。前往另一個世界的旅程。」

旅行社老闆Weneta Tabakov:「神對人的慈愛,這種慈悲,非常出色地表達了出來。」

前美術老師Tamara Franta:「演出帶著美好的能量,讓人振奮向上。我覺得演出也有治癒的功效,帶著治癒的能量。感覺很舒服。這是一種充滿愛和流動的能量,很美妙。好像來自另一個空間,好像從天上下來,我有這種感覺。」

大學生Basya Gartenstein:「我母親在紐約看過演出,她完全被征服了。她對我說,『如果歐洲也有神韻,你一定要去!』所以我就來了。而且我也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人。這樣的色彩,這樣的舞動,這樣的如夢如幻,卻又喚醒了人們的某種精神,我覺得任何人都能從中獲得美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朱娣、Stephan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