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辉煌不凡 视听飨宴蔚为奇观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5月6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大爆满。观众感叹神韵独树一格,是结合了视觉与听觉的飨宴,让人见证奇观。

NBC电视台销售Denise Duffin:“神韵不容错过,真是这样,神韵演出适合任何年龄层的观众,整套节目制作完美,从服饰、场景、幽默和音乐,是一台完整演出。”

CBS电视台销售Laura Galbraith:“看得出来艺术家们训练有素,演出美丽动人,故事性强,技艺高超,单是柔软度就让人印象深刻。”“神韵演出是一场超凡音乐、舞蹈、视觉和色彩的艺术飨宴。真是如此。”

神韵的动态天幕与演员的巧妙配搭,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军事气象专家Jaime Garcia:“动画背景运用辉煌不凡,对我印象,让人分辨到底是投影动画还是真实的展现。两者的结合太棒了。”

动物摄影家Debra McGuire:“我最喜欢的是现代高科技与中国古典舞的结合,真是有创意。”

退休陆军上校Kenrock Higa:“太棒了,整台演出从头到尾高雅精致,不知不觉度过两个小时,我认为太棒了。”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辉煌又独特的东土文化,不容错过。

退休陆军上校Kenrock Higa:“人们应该来看神韵,神韵的字义代表着神圣舞蹈,真是名符其实。”

军事气象专家Jaime Garcia:“超棒,完美无瑕的演出,绝不可错过,绝不可错过。”

退休高中校务管理人员Richard Reidy:“演员们高超的技巧,他们真实的展现远古的技巧。所以我认为年轻人应来看神韵,接受熏陶洗涤。”

教育行政管理Beverly Reidy:“奇观!能用这词来总结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