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輝煌不凡 視聽饗宴蔚為奇觀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5月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大爆滿。觀眾感歎神韻獨樹一格,是結合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讓人見證奇觀。

NBC電視台銷售Denise Duffin:「神韻不容錯過,真是這樣,神韻演出適合任何年齡層的觀眾,整套節目製作完美,從服飾、場景、幽默和音樂,是一台完整演出。」

CBS電視台銷售Laura Galbraith:「看得出來藝術家們訓練有素,演出美麗動人,故事性強,技藝高超,單是柔軟度就讓人印象深刻。」「神韻演出是一場超凡音樂、舞蹈、視覺和色彩的藝術饗宴。真是如此。」

神韻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的巧妙配搭,也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軍事氣象專家Jaime Garcia:「動畫背景運用輝煌不凡,對我印象,讓人分辨到底是投影動畫還是真實的展現。兩者的結合太棒了。」

動物攝影家Debra McGuire:「我最喜歡的是現代高科技與中國古典舞的結合,真是有創意。」

退休陸軍上校Kenrock Higa:「太棒了,整台演出從頭到尾高雅精緻,不知不覺度過兩個小時,我認為太棒了。」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輝煌又獨特的東土文化,不容錯過。

退休陸軍上校Kenrock Higa:「人們應該來看神韻,神韻的字義代表著神聖舞蹈,真是名符其實。」

軍事氣象專家Jaime Garcia:「超棒,完美無瑕的演出,絕不可錯過,絕不可錯過。」

退休高中校務管理人員Richard Reidy:「演員們高超的技巧,他們真實的展現遠古的技巧。所以我認為年輕人應來看神韻,接受薰陶洗滌。」

教育行政管理Beverly Reidy:「奇觀!能用這詞來總結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