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巡演全程爆满 宁静祥和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晚,随着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阿马里洛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神韵今年在德州的巡回演出圆满落幕。自4月中旬,神韵北美艺术团为德州的6个城市带来了13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的赞赏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退休大学讲师Aimee Martin:“绝对美丽。我觉得乐团效果震撼,服饰出尘。以前没看过这个团体的演出,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实际证明我超级喜欢。创造力惊人,演员们配合精准,毫无差错,我是这么觉得。第一次看到动态天幕给了我惊喜,天幕上的画面完美结合,演员一下出现在舞台上,分毫不差。”

家庭主妇Olivia Richardson:“那些翻腾跳跃,伞舞啊,特别好。”

退休大学讲师Aimee Martin:“太美了,好像她们能把那个长袖自如的收回来,真是了不起。”

家庭主妇Olivia Richardson:“我小时候也跳舞,这让我怀念舞蹈,真好,我学到了很多。”

退休大学讲师Aimee Martin:“那个黄花的舞蹈,那种绝对的美丽,平和,宁静,还有演员们多么用心努力,她们对演出感到的自豪,特别动人。”

她还表示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退休大学讲师Aimee Martin:“我没想到主持人在场景交换时,节目之前会讲解,这很有帮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这个民族的历史,他们神圣的信仰,是我以前想知道却不了解的,所以很高兴能看到。”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阿马里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