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巡演全程爆滿 寧靜祥和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隨著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阿馬里洛的最後一場演出結束,神韻今年在德州的巡迴演出圓滿落幕。自4月中旬,神韻北美藝術團為德州的6個城市帶來了13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的讚賞和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退休大學講師Aimee Martin:「絕對美麗。我覺得樂團效果震撼,服飾出塵。以前沒看過這個團體的演出,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實際證明我超級喜歡。創造力驚人,演員們配合精準,毫無差錯,我是這麼覺得。第一次看到動態天幕給了我驚喜,天幕上的畫面完美結合,演員一下出現在舞台上,分毫不差。」

家庭主婦Olivia Richardson:「那些翻騰跳躍,傘舞啊,特別好。」

退休大學講師Aimee Martin:「太美了,好像她們能把那個長袖自如的收回來,真是了不起。」

家庭主婦Olivia Richardson:「我小時候也跳舞,這讓我懷念舞蹈,真好,我學到了很多。」

退休大學講師Aimee Martin:「那個黃花的舞蹈,那種絕對的美麗,平和,寧靜,還有演員們多麼用心努力,她們對演出感到的自豪,特別動人。」

她還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退休大學講師Aimee Martin:「我沒想到主持人在場景交換時,節目之前會講解,這很有幫助。我學到了很多關於這個民族的歷史,他們神聖的信仰,是我以前想知道卻不了解的,所以很高興能看到。」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阿馬里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