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事件律師 又代理美航乘客索賠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月初,亞裔醫生被拖下美聯航的事件,引發國際反響。上週五,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又發生空服人員與乘客爭執事件。恰巧的是,兩個個案中的當事人都聘請了同一位律師。

4月9日,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 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69歲的亞裔醫生David Dao,登上前往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美聯航班機。但被警察拖下飛機,過程中David Dao臉部撞到扶手,口部流血。

目前,David Dao已經聘請專長航空業的律師Thomas Demetrio。

Demetrio律師在週三接受採訪時表示:「David Dao的精神和身體遭受雙重創傷,仍未痊癒。」

他也表示,沒有與美聯航談和解問題。

除了David Dao,Demetrio律師還代表在美航事件中被粗暴對待的女士。

上週五(4月21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一輛前往德州達拉斯的美國航空班機。一名男空服人員涉嫌粗暴搶去一名婦女手上的嬰兒車,更幾乎擊中嬰兒。

從乘客拍的視頻中看到,這名婦女一直在哭。

隨後,美國航空將這名職員停職,並發表聲明:這名職員沒有表現出同理心與耐心,對當事人及其他乘客表示深切歉意。

經過美聯航的事件後,美國已經有三家航空公司改變了政策。

包括:涉事的美聯航規定:永遠不讓空服人員頂替乘客座位;美國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規定:永遠不會移除已經登機入座的乘客;以及達美航空公司規定:為願意放棄座位的乘客,提供最高將近1萬美元的賠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