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观众:神韵太美了 是人生的喜悦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近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巴黎演出结束后,收获了一种为其精神灵性折服的粉丝,他们在演出中得到美的享受同时,也接受到精神层面的感动与喜悦,感悟到生命的意义。

理财顾问Arnaud de Fornel:“我认为演出可以感动所有人,无论其有无信仰,因为这种美可以改变一切,带给人新的世界观,新的审美,这种可以让人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对人生的美,让人生更有意义。”

医生Jean-Paul Austruy:“我觉得上天在我们心中,这场如孩子般纯真的演出讲述人性历史,这让我看演出时像孩子一样喜悦。”

项目经理Joelle Desplanque:“演出真的完美,总是有那么多生活的喜悦,乐观的态度,缤纷的色彩,充满了慈爱,让我们感动,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太棒了。”

画家Josiane:“我内心感受到很多东西,有几个节目让我震颤,因为实在太美、太美了。演出触及灵魂,绝对的,让我们在内心寻找真正重要的东西,思考那些真正值得人深思的事情。”

医生Jean-Paul Austruy:“我内心深处被触动了 ,尤其是精神层面的信息,和平、慈爱、善良的信息。以中式呈现方式展示的信息。”

理财顾问Arnaud de Fornel:“生命的意义,人为什么会来到世上。当看到这样的舞蹈、编舞和演员们绝对严谨超凡的演出,这一切又是那样的自然,自然到我们觉得这是超越现实的,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我强烈推荐这个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