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神韻太美了 是人生的喜悅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近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巴黎演出結束後,收穫了一種為其精神靈性折服的粉絲,他們在演出中得到美的享受同時,也接受到精神層面的感動與喜悅,感悟到生命的意義。

理財顧問Arnaud de Fornel:「我認為演出可以感動所有人,無論其有無信仰,因為這種美可以改變一切,帶給人新的世界觀,新的審美,這種可以讓人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對人生的美,讓人生更有意義。」

醫生Jean-Paul Austruy:「我覺得上天在我們心中,這場如孩子般純真的演出講述人性歷史,這讓我看演出時像孩子一樣喜悅。」

項目經理Joelle Desplanque:「演出真的完美,總是有那麼多生活的喜悦,樂觀的態度,繽紛的色彩,充满了慈愛,讓我們感動,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太棒了。」

畫家Josiane:「我内心感受到很多東西,有幾個節目讓我震顫,因爲實在太美、太美了。演出觸及靈魂,絕對的,讓我們在内心尋找真正重要的東西,思考那些真正值得人深思的事情。」

醫生Jean-Paul Austruy:「我内心深處被觸動了 ,尤其是精神層面的信息,和平、慈愛、善良的信息。以中式呈現方式展示的信息。」

理財顧問Arnaud de Fornel:「生命的意義,人為什麼會來到世上。當看到這樣的舞蹈、編舞和演員們絕對嚴謹超凡的演出,這一切又是那樣的自然,自然到我們覺得這是超越現實的,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我強烈推薦這個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