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看神韵:对未来充满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神韵演出的现场观众中,不乏孩子的身影。不少人选择带自己的下一代甚至下下代来看演出,因为这样的演出美好、正面,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值得成为传统被继承下去。

观众Huguette Renaud:“太美妙了,充满创新,我根本没想到会看到这些,我太喜欢了。”

出版商Dominique Corrieras:“这是我住在巴黎的孙子,孙女,我从诺曼底专程来看演出,也是为了带他们来看。”

观众Huguette Renaud:“看到有这么多孩子来看演出,好惊讶!带孩子们来,太好了!因为他们可以长久的传承。”

护士Valérie Brugerolles:“神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神韵打开我们的眼界,让我们看见美,传递给我们困境中的信息。 我觉得我们很幸运的具有上天赐予的精神灵性,我们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正如神韵结尾所说的那样,‘一切都未结束,现在只是开始。’”

出版商Dominique Corrieras:“这是积极正面的普世价值,让我们很喜欢演出,演出给我们和全世界勇气继续做我们该做的。这一切美好的事物告诉我们,永远不要绝望,世上总还有正面和美好。神韵乐团的美妙音乐,和其他所有的一切让我们觉得活着真好。”

护士Valérie Brugerolles:“我感触良多,我流下了喜悦的、希望的、悲伤的、挣扎的泪水。节目非常感人。神韵影响和改变着我的人生,我自己生活中的事情,神韵让我能看淡很多事情。”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