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看神韻:對未來充滿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神韻演出的現場觀眾中,不乏孩子的身影。不少人選擇帶自己的下一代甚至下下代來看演出,因為這樣的演出美好、正面,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值得成為傳統被繼承下去。

觀眾Huguette Renaud:「太美妙了,充滿創新,我根本沒想到會看到這些,我太喜歡了。」

出版商Dominique Corrieras:「这是我住在巴黎的孙子,孙女,我從诺曼底專程来看演出,也是为了带他们来看。」

觀眾Huguette Renaud:「看到有這麼多孩子來看演出,好驚訝!帶孩子們來,太好了!因為他們可以長久的傳承。」

護士Valérie Brugerolles:「神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神韻打開我們的眼界,讓我們看見美,傳遞給我們困境中的信息。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的具有上天賜予的精神靈性,我們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正如神韻結尾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未結束,現在只是開始。』」

出版商Dominique Corrieras:「這是积极正面的普世价值,讓我们很喜歡演出,演出给我们和全世界勇氣繼續做我們該做的。这一切美好的事物告诉我们,永遠不要绝望,世上總還有正面和美好。神韻樂團的美妙音乐,和其他所有的一切讓我們覺得活著真好。」

護士Valérie Brugerolles:「我感觸良多,我流下了喜悅的、希望的、悲傷的、掙扎的淚水。節目非常感人。神韻影響和改變著我的人生,我自己生活中的事情,神韻讓我能看淡很多事情。」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