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医生:看神韵为精神“充电” 找回真我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法国巴黎的Elleaume医生每年都会观看神韵演出,为自己的精神“充电”、扩充自己的胸怀,从而找回真我和与神的联系。

Constance Yver-Elleaume专科医生:“神韵是内涵及其丰富的精神食粮,美好,简单,神韵不需要你用大脑去分析,而是用心去体会,充满神性,和自己的真我相连。我的心性得到提高,我们的容量在不断扩大,不断充实,得到加持,确实有某种东西在加持我,对我的工作也帮助很大,这是我第3次来,我还会在再来,真的帮助很大。”

Constance Yver-Elleaume专科医生:“历经久远年代,历经千万年,将我们与那些时间相连,精神层面无处不在,超越时间和空间,真是丰富的精神食粮。用如此美的方式呈现,如此的简单明了,讲述的事情如此简单,但却是真理,当然,神韵加强了每个生命深层的价值观,连接起每个生命神的一面,让每个人找到自己的真我。”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