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醫生:看神韻為精神「充電」 找回真我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法國巴黎的Elleaume醫生每年都會觀看神韻演出,為自己的精神「充電」、擴充自己的胸懷,從而找回真我和與神的聯繫。

Constance Yver-Elleaume專科醫生:「神韻是內涵及其豐富的精神食糧,美好,簡單,神韻不需要你用大腦去分析,而是用心去體會,充滿神性,和自己的真我相連。我的心性得到提高,我們的容量在不斷擴大,不斷充實,得到加持,確實有某種東西在加持我,對我的工作也幫助很大,這是我第3次來,我還會在再來,真的幫助很大。」

Constance Yver-Elleaume專科醫生:「歷經久遠年代,歷經千萬年,將我們與那些時間相連,精神層面無處不在,超越時間和空間,真是豐富的精神食糧。用如此美的方式呈現,如此的簡單明瞭,講述的事情如此簡單,但卻是真理,當然,神韻加強了每個生命深層的價值觀,連接起每個生命神的一面,讓每個人找到自己的真我。」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