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國際貨幣基金宣布,2017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測調升為3.5%,創下五年來新高。預估美國的經濟成長率,將增加0.7個百分點,歐元區增加0.1個百分點,達到1.7%,中國6.6%,日本為1.2%。

2. 谷歌上周以2910萬美元,買下內華達州的一處私營工業園區,面積為4.9平方公里。谷歌的目標是要修建一個數據中心,但是目前並不打算立即開始動工。

3. 澳洲央行去年8月放寬政策後,利率一直維持在1.5%的低水平。澳洲央行四月的議息會議記錄顯示,將維持利率不變,必須在就業市場低迷和家庭債務增加之間取得平衡,未來幾個月將密切觀察就業市場和房市形勢。

4. 韓國最大的樂天免稅店將進軍泰國,計劃最早六月在曼谷開設一號店,投資額超過80億泰銖。泰國免稅店一直由當地的皇權免稅店King Power壟斷,最近,泰國政府允許其他企業進軍免稅店市場。樂天在免稅店行業位居全球第三。

新唐人記者米西、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