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工妙曲撼人心 选择来看欣喜多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1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的演出划上完美句号。观众们很庆幸自己选择来观赏神韵,在惊喜之余,更是赞叹神韵展现神性的方式。

退休店主Gina Spencer:“奇迹般的演出,我高兴我来看,我高兴我决定来看。”

律师助理Mary Szlavik:“我爱神韵,超级惊人,完全吸引了我。”

地产经纪人魏国英:“非常地自然,歌跟舞就是连结在一起,一曲而成,我们中国人讲就是妙工妙曲。”

军官Gregory Arenas:“我说很震撼。展现那么多中华的文化,这是大家都应该来看的演出。”

地产经纪人魏国英:“我觉得好像就像天上人间一样,就是感觉到非常地美。然后,感觉你入了那种境界一样。尤其是那个背景灯光舞蹈,还有交响乐,噢,真是配合得天衣无缝,所以我很喜欢看。”

公司老板Gordon Bristol:“女高音的歌喉很洪亮,天幕上的歌词传达的信息也很震撼。”

观众特别喜欢演出中神性的呈现,又有不同的收获。

公司老板Gordon Bristol:“演出传递的信息是和平,内心安宁,神会从天上而来。这些都很抚慰人心。”

观众Jeannette Pendley:“不要被每天的繁琐之事淹没,不要被它纠缠。这点神韵展现的形式很好。”

军官Gregory Arenas:“演出展示我们如何入世间但精神被困,然后创世主到来。在创世主的帮助下,我们可以重新获得力量从而回天。这超越了很多主要宗教的理念。”

观众Betty Bristol:“结尾很好,我们有了新的地球,每个事物都将变完美。没有撒旦,它将被消灭。”

这里的观众很推荐神韵。

公司老板Gordon Bristol:“每个人都要找机会来看神韵。我会鼓励我的十三位外孙来看。”

退休店主Gina Spencer:“太美丽。太动人了,我认为人们一生至少要看一遍。”

少管所官员Joe Sullivan:“我会推荐神韵给任何人,演出很与众不同,和大多数其它演出比,独具一格。”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科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