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工妙曲撼人心 選擇來看欣喜多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的演出劃上完美句號。觀眾們很慶幸自己選擇來觀賞神韻,在驚喜之餘,更是讚歎神韻展現神性的方式。

退休店主Gina Spencer:「奇蹟般的演出,我高興我來看,我高興我決定來看。」

律師助理Mary Szlavik:「我愛神韻,超級驚人,完全吸引了我。」

地產經紀人魏國英:「非常地自然,歌跟舞就是連結在一起,一曲而成,我們中國人講就是妙工妙曲。」

軍官Gregory Arenas:「我說很震撼。展現那麼多中華的文化,這是大家都應該來看的演出。」

地產經紀人魏國英:「我覺得好像就像天上人間一樣,就是感覺到非常地美。然後,感覺你入了那種境界一樣。尤其是那個背景燈光舞蹈,還有交響樂,噢,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所以我很喜歡看。」

公司老闆Gordon Bristol:「女高音的歌喉很洪亮,天幕上的歌詞傳達的信息也很震撼。」

觀眾特別喜歡演出中神性的呈現,又有不同的收穫。

公司老闆Gordon Bristol:「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和平,內心安寧,神會從天上而來。這些都很撫慰人心。」

觀眾Jeannette Pendley:「不要被每天的繁瑣之事淹沒,不要被它糾纏。這點神韻展現的形式很好。」

軍官Gregory Arenas:「演出展示我們如何入世間但精神被困,然後創世主到來。在創世主的幫助下,我們可以重新獲得力量從而回天。這超越了很多主要宗教的理念。」

觀眾Betty Bristol:「結尾很好,我們有了新的地球,每個事物都將變完美。沒有撒旦,它將被消滅。」

這裡的觀眾很推薦神韻。

公司老闆Gordon Bristol:「每個人都要找機會來看神韻。我會鼓勵我的十三位外孫來看。」

退休店主Gina Spencer:「太美麗。太動人了,我認為人們一生至少要看一遍。」

少管所官員Joe Sullivan:「我會推薦神韻給任何人,演出很與眾不同,和大多數其它演出比,獨具一格。」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科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