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士落幕 中华璀璨历史与神性铭刻观众心中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4月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完成了在瑞士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华五千年璀璨历史与神性美德深深触动着观众的心,成为他们永恒的记忆。

德纳罗印钞公司总裁Roberto Giori:“很精准,很深刻,充满智慧,演出对我们来说太美妙了。”

航空公司采购Veronique Fischer:“演出触及心灵,就像演出中阐述的那样,确实是神性的展现。歌唱家演唱的歌词更是将神引向我们。”

前邮政局行政管理Roland Jaquemet: “今天下午的演出如此令人耳目一新,我的精神和心灵怎能不青春常驻呢?”

理财顾问Sabrina Maroofi:“这一整套文化给予我们很多东西,历经久远年代的传承,能看到这些非常非常好,人们往往忘记是历史造就了我们的今天。应该时常看看过去,想想那些我们所学到的,那些必须保留的智慧。”

德纳罗印钞公司总裁Roberto Giori:“我觉得我们忘记了哲学和历史的意义,例如中国和它的历史,那可是世界上最悠久历史。演出中有很多历史借鉴,是在西方社会完全缺乏的,我觉得你们很幸运能借鉴历史,进行反思,尤其是对先辈长者的尊敬,在我们当今社会已经没有了。”

前邮政局行政管理Roland Jaquemet: “那些美德通过舞蹈和音乐直接触及到我的心灵。我坚信这样的演出必能促进世界融洽与和平,当今世界是如此的需要。演出中的普世价值,例如宽容,互相关爱,勇敢等,全方位完整的体现了人类的情感。”

理财顾问Sabrina Maroofi: “演出让我们重新聚焦到真正重要的价质观上,同时轻松惬意,是妈妈给我的礼物,我永远不会忘记,神韵将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中。”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