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落幕 中華璀璨歷史與神性銘刻觀眾心中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4月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完成了在瑞士日內瓦的最後一場演出,中華五千年璀璨歷史與神性美德深深觸動著觀眾的心,成為他們永恆的記憶。

德納羅印鈔公司總裁Roberto Giori:「很精準,很深刻,充滿智慧,演出對我們來說太美妙了。」

航空公司採購Veronique Fischer:「演出觸及心靈,就像演出中闡述的那樣,確實是神性的展現。歌唱家演唱的歌詞更是將神引向我們。」

前邮政局行政管理Roland Jaquemet: 「今天下午的演出如此令人耳目一新,我的精神和心靈怎能不青春常駐呢?」

理財顧問Sabrina Maroofi:「這一整套文化給予我們很多東西,歷經久遠年代的傳承,能看到這些非常非常好,人們往往忘記是歷史造就了我們的今天。應該時常看看過去,想想那些我們所學到的,那些必須保留的智慧。」

德納羅印鈔公司總裁Roberto Giori:「我覺得我們忘記了哲學和歷史的意義,例如中國和它的歷史,那可是世界上最悠久歷史。演出中有很多歷史借鑑,是在西方社會完全缺乏的,我覺得你們很幸運能借鑑歷史,進行反思,尤其是對先輩長者的尊敬,在我們當今社會已經沒有了。」

前邮政局行政管理Roland Jaquemet: 「那些美德通過舞蹈和音樂直接觸及到我的心靈。我堅信這樣的演出必能促進世界融洽與和平,當今世界是如此的需要。演出中的普世價值,例如寬容,互相關愛,勇敢等,全方位完整的體現了人類的情感。」

理財顧問Sabrina Maroofi: 「演出讓我們重新聚焦到真正重要的價質觀上,同時輕鬆愜意,是媽媽給我的禮物,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將永遠鐫刻在我的記憶中。」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