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观众:神韵唤醒世人 充满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内瓦的第二场演出让观众唤起对神的记忆,重拾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秘书Rose-Ange Claisse:“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些美好的事物,鼓舞人心,让人愉悦,我们需要美、纯净,非常需要,这是根本。”

室内装潢师Angelina Adelblom:“我先是觉得有非常纯真的一面,像孩子们的童话世界,然后渐渐的发现神的信息,然后我们在各个层面都越来越醒悟了,人们需要其它的东西,回想起那些最本质的事物。”

秘书Rose-Ange Claisse:“您知道,慈悲、人性、宽容是普世价值,人类应该是一切的焦点,这是神的恩惠,不能忘记神。”

中学教师Maria Concetta:“充满希望,对更美好世界的希望,尤其是那些我们共享的普世价值,不论是东方还是西方,地球的另一端还是这里,有一种人与人之间成功的交流,我感觉演员们就在身边,真的是太超常了。”

神韵唤起观众对神的记忆,重拾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中学教师Maria Concetta:“人都是一样的,在面临痛苦、死亡或者暴力时。我们都期待自己变得更好,在这世上能有更好的未来。说不定我们还会在其它世界重逢。这是演出传递出的美好信息,非常感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