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觀眾:神韻喚醒世人 充滿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內瓦的第二場演出讓觀眾喚起對神的記憶,重拾對美好未來的希望。

秘書Rose-Ange Claisse:「我非常高興,看到這些美好的事物,鼓舞人心,讓人愉悅,我們需要美、純淨,非常需要,這是根本。」

室內裝潢師Angelina Adelblom:「我先是覺得有非常純真的一面,像孩子們的童話世界,然後漸漸的發現神的信息,然後我們在各個層面都越來越醒悟了,人們需要其它的東西,回想起那些最本質的事物。」

秘書Rose-Ange Claisse:「您知道,慈悲、人性、寬容是普世價值,人類應該是一切的焦點,這是神的恩惠,不能忘記神。」

中學教師Maria Concetta:「充滿希望,對更美好世界的希望,尤其是那些我們共享的普世價值,不論是東方還是西方,地球的另一端還是這裡,有一種人與人之間成功的交流,我感覺演員們就在身邊,真的是太超常了。」

神韻喚起觀眾對神的記憶,重拾對美好未來的希望。

中學教師Maria Concetta:「人都是一樣的,在面臨痛苦、死亡或者暴力時。我們都期待自己變得更好,在這世上能有更好的未來。說不定我們還會在其它世界重逢。這是演出傳遞出的美好信息,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