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 勇气 救赎 神韵带给全世界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5号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最后一场演出,退休牧师Glover先生,激动不已。他表示神韵创作的交响乐音乐远超才可夫斯基,以中国古典舞讲述故事的方式令人称奇,令人深受启发,观赏演出是难得的精神与境界提升的可贵时光。来看报导。

退休牧师Jim Glover表示,“观众与演出中的人物故事产生了深深的共鸣,讲述的故事带给人希望,欢乐,新生。 我认为这正是这个世界多多需要的。”

退休牧师Jim Glover表示,“中国有希望了。如果这样的演出在全世界都有,能将人们在精神上凝聚起来。我认为那不仅对美国和中国,而对整个世界都是最好的。”

真正感受到神韵真心实意为观众而制作的背后辛勤与付出,退休牧师Glover先生称神韵超越人的境界。

退休牧师Jim Glover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传递了一个信息。我认为晚会体现了和平,仁慈,宽容带来的和谐。神韵做了件勇敢的事情。”

他认为,神韵以精湛的技术,传递神的福信,令人深受启发。

退休牧师Jim Glover表示,“而且还有更深的内涵。 就是迫害中希望犹在,正信永存,晚会中有几个故事都展现了这点,传递了这个信息。不过我觉得晚会包罗万象,真的。我很高兴我来了,我真的特别高兴。”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俄勒岗州波特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