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 勇氣 救贖 神韻帶給全世界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5號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最後一場演出,退休牧師Glover先生,激動不已。他表示神韻創作的交響樂音樂遠超纔可夫斯基,以中國古典舞講述故事的方式令人稱奇,令人深受啟發,觀賞演出是難得的精神與境界提升的可貴時光。來看報導。

退休牧師Jim Glover表示,「觀眾與演出中的人物故事產生了深深的共鳴,講述的故事帶給人希望,歡樂,新生。 我認為這正是這個世界多多需要的。」

退休牧師Jim Glover表示,「中國有希望了。如果這樣的演出在全世界都有,能將人們在精神上凝聚起來。我認為那不僅對美國和中國,而對整個世界都是最好的。」

真正感受到神韻真心實意為觀眾而製作的背後辛勤與付出,退休牧師Glover先生稱神韻超越人的境界。

退休牧師Jim Glover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傳遞了一個信息。我認為晚會體現了和平,仁慈,寬容帶來的和諧。神韻做了件勇敢的事情。」

他認為,神韻以精湛的技術,傳遞神的福信,令人深受啟發。

退休牧師Jim Glover表示,「而且還有更深的內涵。 就是迫害中希望猶在,正信永存,晚會中有幾個故事都展現了這點,傳遞了這個信息。不過我覺得晚會包羅萬象,真的。我很高興我來了,我真的特別高興。」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俄勒崗州波特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