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習近平並排就餐 兩人座位這模樣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美東時間4月6日下午,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拉妮婭•特朗普(Melania Trump)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迎接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當天,川普與夫人梅拉尼婭為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舉行歡迎晚宴。

川普的女兒伊萬卡,女婿賈瑞德•庫什納和三個外孫一同出席晚宴。晚宴时,習近平與川普並排相鄰而坐。



川普款待習進平等晚宴準備細節。(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據悉,習近平將會在棕櫚灘逗留24個小時左右,川普與習近平將進行形式多樣的會談並共進工作午餐。另外,兩位首腦還會在莊園散步,在輕鬆的氛圍中加深彼此的了解。而兩位第一夫人將會一同到訪當地一所學校。



川普款待習進平等晚宴準備細節。(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外界預測,中美元首這次會晤,雙方將在朝鮮及貿易問題上交換意見。川普此前已向外界提及。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