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習會 法輪功海湖莊園外吁法辦江澤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川習會 法輪功吁法辦江澤民

美國總統川普4月6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首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

當天,在習近平前往川普「海湖莊園」的路上,法輪功學員在四個地點,高舉「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標語,呼籲習近平立即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有上億人身心受益。多年來,世界各國政府頒發給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的各種褒獎,已經多達數千項。

但是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卻遭到了中共長達18年的迫害,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非法關押並遭受酷刑折磨,甚至有的被迫害致殘、致死,無數的家庭因此破碎。而發動這場殘酷迫害的元凶,正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4月6號,法輪功學員在「海湖莊園」外呼籲期間,有開車路過的民眾,被他們舉起的標語吸引,主動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江蘇、遼寧 兩名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

而在中國大陸,基層司法機構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也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江蘇鹽城和遼寧大連的法院和檢察院,日前分別以無罪判決和退回案卷的方式,使兩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平安回家。

「明慧網」4月6號報導說,江蘇省鹽城市法輪功學員張素芳,去年7月因講述法輪功真相被非法抓捕、關押,一審被判刑2年,張素芳不服上訴。

二審時,張素芳在法庭上自辯, 她說, 自己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即使按照中國現行法律,也都是完全合法的。

最後二審法院判決說,「沒有證據(能證明張素芳有罪)」。

3月29號,張素芳被無罪釋放。

同一天「明慧網」還報導說,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楊叔玉,去年3月因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而被非法抓捕,她的案子被大連沙河口檢察院多次退卷,歷時一年多後,楊叔玉也在今年3月30號平安回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