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奇观 令观众如孩童赞叹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4号晚在波特兰的首场精彩演出,让剧院座无虚席,也让观众赞叹连连。人们见识了这台艺术奇观之后,衷心希望更多世人,能把握机会,亲身体验神韵之美。

退休义工Jacque Simmons:“神韵是殊胜超凡的演出。”

健身暨瑜珈教练Joyce Ayers:“神韵真美,神韵是最具艺术性、身手最矫健、最启迪人心的演出,太精彩了。”

作家Carmel Breathnach:“极其感人,真是奇观,所有包括演员、音乐等一切简直是超凡绝妙。”

神韵远超乎他们想像,让他们像孩子一样兴奋地学习丰富多元的中华文化。

退休义工Jacque Simmons:“神韵会远超你的想像,一定要来看。”

微晶片设计师Parag Shah:“神韵太棒了,非常壮观、动人,含丰富信息。”

健身暨瑜珈教练Joyce Ayers:“神韵太美了,完全令人惊艳。我就像个孩子一样,看着世界奇观、中华文化展现在我面前。”

医疗业资讯技术Michelle Bolke:“神韵呈现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尤其是大部分在美国的我们所不了解的文化。”

观众们赞叹演员的专业纯熟技艺。舞台上各要素间的完美配搭,也让神韵更显得卓越不凡。

健身暨瑜珈教练Joyce Ayers:“我特别欣赏神韵演员的矫健身手,时间的掌控也真棒,真是门艺术。”

退休义工Jacque Simmons:“神韵的编舞真棒,所有一切都如此优雅美丽。”

作家Carmel Breathnach:“不同元素时间精准配合,使用天幕动画来陈述故事真独特不凡。 ”

他们感恩有机会来欣赏神韵,也盼望神韵在世间广传,并能早日登上东土。

健身暨瑜珈教练Joyce Ayers:“神韵绝对令人惊奇,美得令人屏息。”

退休义工Jacque Simmons:“所有一切都非常非常棒。”

微晶片设计师Parag Shah:“神韵里有人们该学的故事。”

退休义工Jacque Simmons:“神韵远超乎我的预期,真是绝妙。”

作家Carmel Breathnach:“我盼望神韵能巡回世界各地,也在中国上演。”

退休义工Jacque Simmons:“我希望很多很多人找时间来欣赏这台伟大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