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奇觀 令觀眾如孩童讚歎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4號晚在波特蘭的首場精彩演出,讓劇院座無虛席,也讓觀眾讚歎連連。人們見識了這台藝術奇觀之後,衷心希望更多世人,能把握機會,親身體驗神韻之美。

退休義工Jacque Simmons:「神韻是殊勝超凡的演出。」

健身暨瑜珈教練Joyce Ayers:「神韻真美,神韻是最具藝術性、身手最矯健、最啟迪人心的演出,太精彩了。」

作家Carmel Breathnach:「極其感人,真是奇觀,所有包括演員、音樂等一切簡直是超凡絕妙。」

神韻遠超乎他們想像,讓他們像孩子一樣興奮地學習豐富多元的中華文化。

退休義工Jacque Simmons:「神韻會遠超你的想像,一定要來看。」

微晶片設計師Parag Shah:「神韻太棒了,非常壯觀、動人,含豐富信息。」

健身暨瑜珈教練Joyce Ayers:「神韻太美了,完全令人驚艷。我就像個孩子一樣,看著世界奇觀、中華文化展現在我面前。」

醫療業資訊技術Michelle Bolke:「神韻呈現深厚中華文化底蘊,尤其是大部分在美國的我們所不了解的文化。」

觀眾們讚歎演員的專業純熟技藝。舞台上各要素間的完美配搭,也讓神韻更顯得卓越不凡。

健身暨瑜珈教練Joyce Ayers:「我特別欣賞神韻演員的矯健身手,時間的掌控也真棒,真是門藝術。」

退休義工Jacque Simmons:「神韻的編舞真棒,所有一切都如此優雅美麗。」

作家Carmel Breathnach:「不同元素時間精準配合,使用天幕動畫來陳述故事真獨特不凡。 」

他們感恩有機會來欣賞神韻,也盼望神韻在世間廣傳,並能早日登上東土。

健身暨瑜珈教練Joyce Ayers:「神韻絕對令人驚奇,美得令人屏息。」

退休義工Jacque Simmons:「所有一切都非常非常棒。」

微晶片設計師Parag Shah:「神韻裡有人們該學的故事。」

退休義工Jacque Simmons:「神韻遠超乎我的預期,真是絕妙。」

作家Carmel Breathnach:「我盼望神韻能巡迴世界各地,也在中國上演。」

退休義工Jacque Simmons:「我希望很多很多人找時間來欣賞這台偉大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