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是超现实的体验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3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巴巴拉进行第二场演出,带来全场观众跨越时空体验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精髓,有观众表示演出能让人超脱现实,进入梦幻般的乐园,让人津津乐道,请看当地的报导。

律师Michael Clayton:“这是一次打动人心的体验。我们真的很喜欢。从视觉、听觉,风景如画,不同的舞蹈动作,演出把人带离现实,进入另一个境界。让人在看的同时感觉来到了乐园。当表演结束后,你起身鼓掌,然后环顾后门,才意识到回到了现实。”

Michael表示,神韵的艺术表达形式完全没有国界,让自己毫不费劲的看懂其中的内涵。

律师Michael Clayton:“我开始以为自己不会懂得演的是什么,因为有语言障碍。但实际上艺术是不分国界的。当两位主持在每个节目前介绍说,下面你会看到什么节目,你会立刻入戏,明白节目讲的是什么,演员要演什么。”

Michael去拉斯维加斯看过很多其他表演,他觉得没有演出能和神韵相提并论。

律师Michael Clayton:“舞蹈编排很出色,还加上现场伴奏。交响乐团紧密配合着演出,演员们的动作,真的非常特别。我们看过拉斯维加斯的那些表演,神韵远比其它的演出出色。”

Michael很高兴妻子与孩子都乐在其中。

律师Michael Clayton:“家人看得都惊呆了,他们坐在那感觉这场演出真棒。我看着他们观看演出的反应,心里觉得很安慰。”

Michael一家已经迫不及待的盼望着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