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是超現實的體驗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拉進行第二場演出,帶來全場觀眾跨越時空體驗五千年的中華文明精髓,有觀眾表示演出能讓人超脫現實,進入夢幻般的樂園,讓人津津樂道,請看當地的報導。

律師Michael Clayton:「這是一次打動人心的體驗。我們真的很喜歡。從視覺、聽覺,風景如畫,不同的舞蹈動作,演出把人帶離現實,進入另一個境界。讓人在看的同時感覺來到了樂園。當表演結束後,你起身鼓掌,然後環顧後門,才意識到回到了現實。」

Michael表示,神韻的藝術表達形式完全沒有國界,讓自己毫不費勁的看懂其中的內涵。

律師Michael Clayton:「我開始以為自己不會懂得演的是什麼,因為有語言障礙。但實際上藝術是不分國界的。當兩位主持在每個節目前介紹說,下面你會看到什麼節目,你會立刻入戲,明白節目講的是什麼,演員要演什麼。」

Michael去拉斯維加斯看過很多其他表演,他覺得沒有演出能和神韻相提並論。

律師Michael Clayton:「舞蹈編排很出色,還加上現場伴奏。交響樂團緊密配合著演出,演員們的動作,真的非常特別。我們看過拉斯維加斯的那些表演,神韻遠比其它的演出出色。」

Michael很高興妻子與孩子都樂在其中。

律師Michael Clayton:「家人看得都驚呆了,他們坐在那感覺這場演出真棒。我看著他們觀看演出的反應,心裡覺得很安慰。」

Michael一家已經迫不及待的盼望著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