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神韵奇观令人难忘 经历神奇时刻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两位演员相约于3月24日,在加州圣巴巴拉一起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大赞神韵激励人心,令人赞叹,经历了此生难忘的神奇时刻。

演员 Cindy Stevens:“神韵如此神奇,今晚的演出绝对是见证了神奇时刻。”

演员暨退休工程师 Bob Larsen:“我爱神韵,神韵绝对精彩万分。”

演员 Cindy Stevens:“今晚我看到的远超优美,是一奇观。”

神韵艺术家们的无间默契,令他们也惊奇,也感动。

演员 Cindy Stevens:“我的天呀,我心感到如此丰盈,神韵已成为我终生难忘的回忆。”

演员暨退休工程师 Bob Larsen:“我身旁的所有观众都说,太棒了,我喜爱神韵所有元素的配搭,节目的流畅。”

二胡独奏掳获了两人的心。

演员暨退休工程师 Bob Larsen:“余音绕梁,非常优美,我爱二胡独奏。”

演员 Cindy Stevens:“我被二胡的乐音掳获,就像在静坐一般,想进入那境界中。”

女高音歌唱家和交响乐团的表现,也让她惊叹。

演员 Cindy Stevens:“我可以听到所有乐器,意境深远,与演员合拍精准地配合,每一个乐器诉说着不同的旋律与故事。”

神韵艺术家们创造出的完美效果,令他们赞赏。

演员 Cindy Stevens:“欣赏神韵真激励人心,如此激励人心。”

演员暨退休工程师 Bob Larsen:“看到了艺术家的专精技艺,也为观众带来可能不熟悉的信息。”

演员 Cindy Stevens:“神韵的创作者真是高明,真高明。精彩的作品应获最高荣誉。”

两人异口同声,说神韵不容错过

演员 Cindy Stevens:“超乎寻常、令人惊奇、蔚为奇观,卓越到几乎无法言喻,内涵如此丰富。”

演员暨退休工程师 Bob Larsen:“我认为人人都该来看神韵。”

演员 Cindy Stevens:“全球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