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神韻奇觀令人難忘 經歷神奇時刻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兩位演員相約於3月24日,在加州聖巴巴拉一起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大讚神韻激勵人心,令人讚歎,經歷了此生難忘的神奇時刻。

演員 Cindy Stevens:「神韻如此神奇,今晚的演出絕對是見證了神奇時刻。」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 Bob Larsen:「我愛神韻,神韻絕對精彩萬分。」

演員 Cindy Stevens:「今晚我看到的遠超優美,是一奇觀。」

神韻藝術家們的無間默契,令他們也驚奇,也感動。

演員 Cindy Stevens:「我的天呀,我心感到如此豐盈,神韻已成為我終生難忘的回憶。」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 Bob Larsen:「我身旁的所有觀眾都說,太棒了,我喜愛神韻所有元素的配搭,節目的流暢。」

二胡獨奏擄獲了兩人的心。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 Bob Larsen:「餘音繞樑,非常優美,我愛二胡獨奏。」

演員 Cindy Stevens:「我被二胡的樂音擄獲,就像在靜坐一般,想進入那境界中。」

女高音歌唱家和交響樂團的表現,也讓她驚歎。

演員 Cindy Stevens:「我可以聽到所有樂器,意境深遠,與演員合拍精準地配合,每一個樂器訴說著不同的旋律與故事。」

神韻藝術家們創造出的完美效果,令他們讚賞。

演員 Cindy Stevens:「欣賞神韻真激勵人心,如此激勵人心。」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 Bob Larsen:「看到了藝術家的專精技藝,也為觀眾帶來可能不熟悉的信息。」

演員 Cindy Stevens:「神韻的創作者真是高明,真高明。精彩的作品應獲最高榮譽。」

兩人異口同聲,說神韻不容錯過

演員 Cindy Stevens:「超乎尋常、令人驚奇、蔚為奇觀,卓越到幾乎無法言喻,內涵如此豐富。」

演員暨退休工程師 Bob Larsen:「我認為人人都該來看神韻。」

演員 Cindy Stevens:「全球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