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財經100秒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蘋果週二推出新款紅色iPhone7和7 plus。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英國脫歐 高盛證實數百職位將遷到歐洲

華爾街高盛集團證實,在脫歐初期,有數百個職位將會從倫敦搬遷往歐洲,或者在削減倫敦職位的同時,在歐洲大陸招聘相同職位。

2. 蘋果推紅色i7 股價創新高

蘋果週二公布新品,包括兩款iPhone 7及7 plus紅色特別版機型,以及新版9.7吋iPad,將在本週五全球開放預購,蘋果股價週二刷新盤中高價,觸及每股142.44美元。

3. 夏普60年起家厝 將在五個月內拆除

夏普60年舊總部大樓,去年3月賣給日本最大家飾連鎖賣場宜得利後;日媒報導,下週一開始,將進行5個月的拆除工程,雖然宜得利,在洪夏戀交易案後,一直不願將大樓賣回給夏普戴正吳,不過,戴正吳還是買回原總公司的田邊大樓與土地,做為人才培育基地。

4. 宸鴻與歐菲光設合資公司 競爭鴻家軍?

蘋果觸控面板供應商宸鴻(TPK-KY)、與中國廠商歐菲光將交互投資並成立合資公司,研調機構WitsView認為,宸鴻希望藉此,力抗同為蘋果供應商,屬鴻海集團旗下的業成,更可搶蘋果以外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