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观众:神韵展现梦幻之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一起来关注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情况。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8号在凤凰城的演出,让观众非常的震撼,他们表示神韵让人大开眼界,大有所获。

房东协会总经理Olivia Perkins:“演出太精美了。我过去也跳舞,从小就跳,我真心喜欢神韵演员们所表演的一切,无论是表演本身,还是演收获绎故事的方式,我感觉自己像在另外一个梦幻世界里。”

从小跳舞的Olivia能体会到神韵演员们的付出,她感到尤为敬佩。

房东协会总经理Olivia Perkins:“我能想像演员得花多少努力去练习,才能形成各种队列组合,还要达到每个人都那么精准划一,所以我真的很惊叹。”

公司顾问Linda Avanzato:“我很意外(能来看演出),让我现在觉得更加意外的是演出令人如此愉快。看完感觉欢乐,感觉美好。”

除了惊喜,Linda从演出中感受到祥和与宁静。

公司顾问Linda Avanzato:“我记得主持人讲的其中一个就是,当介绍那位二胡演奏家,在她演奏之前说,音乐有疗愈作用。我很认同这个说法,因为整个演出都有疗愈的功效。”

看神韵演出,是Jimmy的生日礼物。

网络安全主管Jimmy Groves:“(没看过的)人们会感到惊奇。这不是那种典型的,让你走进去看个热闹的舞蹈,神韵结合了高科技制作和传统舞蹈,所有的东西融合的很巧妙,不是片面的演出。非常明亮,色彩、舞蹈,启动了人的视觉感官。”

Michelle今晚也同样得到了她的50岁生日贺礼,她惊讶的发现周围的人竟然都知道神韵,感觉自己孤陋寡闻。

销售Michelle Lilly:“每个人的脸,所有舞蹈演员,看上去是那么喜欢自己扮演的角色,自己所做的事,(向观众)传递着积极正面的能量。”

Michelle感叹每个人确实都应该来看神韵。

销售Michelle Lilly:“了不起。人所有的观感,听觉,视觉以及精神上,都有收获并且受到震撼,这就是一场让人大开眼界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