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觀眾:神韻展現夢幻之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一起來關注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8號在鳳凰城的演出,讓觀眾非常的震撼,他們表示神韻讓人大開眼界,大有所穫。

房東協會總經理Olivia Perkins:「演出太精美了。我過去也跳舞,從小就跳,我真心喜歡神韻演員們所表演的一切,無論是表演本身,還是演收穫繹故事的方式,我感覺自己像在另外一個夢幻世界裡。」

從小跳舞的Olivia能體會到神韻演員們的付出,她感到尤為敬佩。

房東協會總經理Olivia Perkins:「我能想像演員得花多少努力去練習,才能形成各種隊列組合,還要達到每個人都那麼精準劃一,所以我真的很驚歎。」

公司顧問Linda Avanzato:「我很意外(能來看演出),讓我現在覺得更加意外的是演出令人如此愉快。看完感覺歡樂,感覺美好。」

除了驚喜,Linda從演出中感受到祥和與寧靜。

公司顧問Linda Avanzato:「我記得主持人講的其中一個就是,當介紹那位二胡演奏家,在她演奏之前說,音樂有療癒作用。我很認同這個說法,因為整個演出都有療癒的功效。」

看神韻演出,是Jimmy的生日禮物。

網絡安全主管Jimmy Groves:「(沒看過的)人們會感到驚奇。這不是那種典型的,讓你走進去看個熱鬧的舞蹈,神韻結合了高科技製作和傳統舞蹈,所有的東西融合的很巧妙,不是片面的演出。非常明亮,色彩、舞蹈,啟動了人的視覺感官。」

Michelle今晚也同樣得到了她的50歲生日賀禮,她驚訝的發現周圍的人竟然都知道神韻,感覺自己孤陋寡聞。

銷售Michelle Lilly:「每個人的臉,所有舞蹈演員,看上去是那麼喜歡自己扮演的角色,自己所做的事,(向觀眾)傳遞著積極正面的能量。」

Michelle感歎每個人確實都應該來看神韻。

銷售Michelle Lilly:「了不起。人所有的觀感,聽覺,視覺以及精神上,都有收穫並且受到震撼,這就是一場讓人大開眼界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