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观众:中国古典舞表现力独特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3月1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圆满结束了今年在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国古典舞的独特表现力让观众难以忘怀。

滑稽演员Andrea Meroni:“这场演出非常精彩,其中有针砭时弊的部分,这给我印象深刻。演员们在表演邪恶的丑角时,他们到位的表演把整场演出衬托的更加完美。你可以感受到演出要表达的效果,演员到位的表现出反面角色的无耻,这使整场演出无限增色。”

滑稽演员Francesco Zamboni:“我感觉到这种文化的神圣感,这与我们的文化很相似,是普世的价值,温暖了我的心,我觉得更接近了这种文化。直到现在我还觉得这个文化离我尚远,但现在我明白了神永远是一样的。”

舞蹈演员Maria Cristina Bernardi:“舞蹈女演员们配合的真是完美,这种舞姿很有中国独特的表现力,很优雅,应该在世界上广泛传播。”

舞蹈演员Arianna Griffini:“我看到这些舞蹈演员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来讲述这些不一般的故事,让我看了很受感动,舞蹈演员的完美配合让我很震惊。这个表演讲述了一个文明,他们的文明,他们的习俗和表达方式很简单,但是他们的舞姿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