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觀眾:中國古典舞表現力獨特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今年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國古典舞的獨特表現力讓觀眾難以忘懷。

滑稽演員Andrea Meroni:「這場演出非常精彩,其中有針砭時弊的部分,這給我印象深刻。演員們在表演邪惡的丑角時,他們到位的表演把整場演出襯託的更加完美。你可以感受到演出要表達的效果,演員到位的表現出反面角色的無恥,這使整場演出無限增色。」

滑稽演員Francesco Zamboni:「我感覺到這種文化的神聖感,這與我們的文化很相似,是普世的價值,溫暖了我的心,我覺得更接近了這種文化。直到現在我還覺得這個文化離我尚遠,但現在我明白了神永遠是一樣的。」

舞蹈演員Maria Cristina Bernardi:「舞蹈女演員們配合的真是完美,這種舞姿很有中國獨特的表現力,很優雅,應該在世界上廣泛傳播。」

舞蹈演員Arianna Griffini:「我看到這些舞蹈演員用自己的肢體語言來講述這些不一般的故事,讓我看了很受感動,舞蹈演員的完美配合讓我很震驚。這個表演講述了一個文明,他們的文明,他們的習俗和表達方式很簡單,但是他們的舞姿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